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爱情是小聚会永恒的话题和主旋律

嗯,一定是这样。虽然完了总会后悔为什么又是爱情,会向朋友抱怨怎么没说点别的,但想起当时的我也是满脸的愤慨,满脸的我一定要对这个绝望的世界说出我的不满,满脸的哀怨我为什么没有对象种种。

好吧,没有人懂的,没有人会停留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也是没错,没有人追没有伴儿也是应该的。

但是还好我还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下垂眼,毕竟生活那么大,需要去观览的地方那么多,平日里顾不上这些情啊爱啊,和朋友聊天也是对这个方面的不断开发和学习成长嘛!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