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你们相爱吧

我苦逼的追问,加上真诚的心,终于换来一些八卦,还有些无可奈何的事实。

关于爱情的价值观,以前还在期待爱情的那一阵,我可以嘚啵嘚啵说出一堆来,后来越来越卑微懦弱,觉得没有资格,自己都是这个样子,在爱情上一片土地都没有占领过,一片水域都没有趟过,何以给别人指明道路。所以,你们的选择你们自己去做,你们的难过煎熬自己去承受,我只是在旁边苦痛心疼一阵便罢,你们没办法,我的办法再有可实现性也是空谈。你们说出来吧,你们相爱吧,我支持单纯地不想看你们难过,想看你们笑的样子,怎么好过一点你们怎么来好吗。我这样说着,却也不确定会不会带来相反的作用,我是个不敢承担责任的胆小鬼,怕你们说怕你们怪我当初这样坚持。我还是选择自保,其实是自己的说法,你们无论如何反正也不会听我的了。

你们自己想吧,我头痛,就先这样吧。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