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不靠谱的小青年儿

虽然我常说别人不靠谱啊什么什么的,虽然我以前嘴也不是这么缺的,虽然问同学在周围朋友的眼里是一个豪爽开朗积极向上勇于提供肩膀的靠谱好女青年。但是我其实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对于责任和关心这些事情还是一点都不积极的。

其实也是奇怪的事情,自己以前对别人无比信任如同小鹿斑比的目光仿佛如昨日还在眼前,不怀疑别人,单纯得谁都没有想。是什么,笑着说也许是无情的岁月和这个世界,改变了自己,改变了别人。

其实我说娃娃们不靠谱,并不是什么贬义,只是些带有戏谑的调侃罢了。于我自己,我也从未想过去靠他们什么。我们在各自的地方上着各自的学,经历各自的人生,遇见各自该遇见的人,我并没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的。我只是慢慢长大,学会去看人,学会去了解一个人。我们当时无忧无虑地遮着幕布看着对方,觉得一切无比美好纯真青春灿烂,缺点一概看不见。现在聊得更多更深,便有重新认识一个人的感觉。我很新鲜,似乎又回到了最开始,我爱的人,你们换了一张脸。爱,多于恨,喜欢,多于讨厌。有些事情虽然存在,不能避免,但是其实人本身和他与这个世界这个社会的关系并不能混谈在一起。

噗嗤,以上好像有点扯远。

刚刚神游,和老友聊天。其实我真的很少跟人说这些话,今天一说,还是舒服了一些。混沌的思绪就留给以后吧,这种事情,似乎不是着急就可以解决了的。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