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就这样,好好地

        开头还是免不了一番流水。

        昨天很开心的去和朋友们吃了饭。话说去之前还很不乐意的说,但是回来之后发现幸好去了。我们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喝酒(我没有)。互相说着一些有的没的的八卦,全部是自以为独家的信息,说出来后总是没来由的大笑,然后是嘻嘻哈哈的觥筹交错,嚷嚷着:啥也不说啦,啥也别说啦……四个人的小聚会,也没有生人,大家就互相吵吵,无条件的指示和开玩笑的吵闹总是不能避免。长大后才慢慢发现这样的吵闹也是种奢侈。至于聊天内容,受其他四位的嘱托,是万万不能泄露出去的,只能说除了人生理想,我们还谈了些别的,总之各个方面吧,每个人都敞开了怀说,互相也不去计较对不对,只是理解接受。

        酒足饭饱,转眼已过9点半,话说不想离散的人们总是能找到新乐趣,那好吧,就去看灯。去了有灯的地方,发现十四灯还没开,但是看见许多人在操场上放孔明灯,他们管那玩意儿叫许愿灯,我们心痒痒,就也买了两个,然后又买了火,然后在操场上拿笔写上各自的心愿,就开始点了。还好还好。第一次放就这么的成功。我们的两个飞得很快很高也很远,不过我和智某的飞得特别直。最终由于风向的问题都飘到了东南,这是我们唯一怨念的问题。

        然后呢,然后就没有了,已经11点了,大家也就散了。

      现在的四人已经不是眼前的四人,但是慢慢长大的我发现,重要的不在于几人(以前我总纠结这个问题),在于你真的有可以一起说话一起奋斗的对象,你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孤单,你不至于因为世界灰暗人情冷漠而苦恼,其实你真的有一群不像朋友像亲人那样的人存在,那是你的成功之处,也是可以让心温暖的事情。

       真好,有你们真好。

       想永远在一起。加油吧,我的北京。加油吧,领导,智某。王某。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