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一些测试结果

因为你从小就把自己保护的很好,不让外界的世俗侵犯了你自己的内心和你自己的性格、人格。与其参与到复杂的人际纷争中去,你宁可自己悄悄的坐在角落里听着流行歌曲。现在人群中你这种性格的人少得不能再少了,所以你将得到很多异性的倾心,想一想, 谁不想要一个脱离世俗的伴侣呢?

偏重左半脑的人倾向于接受从部分到整体的方式(也就是线形的方式)处理信息。左半脑还倾向于按顺序(而不是任意次序)处理事情,因此偏重左半脑的人可能是出色的会计师或规划者。此外,拼写可能也是偏重左半脑的人的一个强项,因为拼写与顺序有关。偏重左半脑的人更可能在他们从事的行业中成为专家。对于偏重左半脑的人而言,借鉴某些右半脑的思维方式也许会很有益,特别是对于创造性思维能力和直觉的开发。(他怎么知道我是会计这专业的……更有信心啦)

你所具有的影响力比你意识的要多一些,有很多人被你的言行所影响,你属于像老板那样被下属尊重的人。

恭喜你,你的语言才能非常优秀。实验科学和解剖学告诉我们,人的脑子里有语言中枢,它的主要部分称布洛卡区,在左脑。传统观念认为,语言和语言能力主要来源于后天的语言习得机制。换句话说,即人类的语言能力完全来自后天的学习。   然而,事情并非如此简单。很多科学家经过研究后认为,人的思维能力来自语言,而这种能力又来自大脑。大脑是由遗传而来的。故此,人的语言能力也有产生自遗传的可能性。 (可是最近为什么老是表达不清而且听不懂别人的意思……)

一开始,你只会在心中肯定你是喜欢对方的,但是不会轻易对别人说 「我爱你」 这三个,因为那对你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必须要考虑清楚,才可以许下承诺。你很看重自己的感情,在投入前,总会陷入长考,思索你和对方的适合度,等到你确定那真的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伴侣时,你的心就会放在对方身上,毫不动摇。

你到古代最适合变成专管行政的宰相哦,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你是一个很容易放宽心的人。最重要的是平和的性情能够让你更加理智的处理问题,会对自己的老板卖力工作。你是一个各种才能都拥有一些能力的人,能够拥有宽阔的视野的你无疑是行政大权的宰相的最佳人选。

你善于分析及推理,头脑相当清楚,对于事情的判断通常也很准确。你是一个理性的人,做事有计划,也懂得把握及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外表有点冷淡,好像不易亲近,不过很喜欢帮助别人,也会努力使周围的人都过得顺利。 (这个超准啊)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