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我以前,为了搞清楚这个世界,问了不少乱七八糟的问题,
当时也没在意别人的眼光,就那么直愣愣地问了。

后来发现,但是从没人那么问过我,我就长心眼了,
想,别人都不问啊,这就是蠢问题啊,然后就不怎么问了。

再后来,有人在我那个年纪问我类似的问题,我就认真地回答,
回答多了就觉得这些人这些问题都这么可爱,就想再去问别人,

结果发现,我已经没有好奇心了。

以前常问为什么别人和我不同,我和别人不同这些也不再问了,
也问不出来,因为发现我和别人已经没什么不同了。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