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写在2014一月四号的晚上

 终于又完成了一件大事,不知结果还是有点紧张。但就像以往的自我暗示一样,尽力就好,反正又死不了。任谁都不会把试卷上的it doesn't matter翻成真的不是个啥事吧。即使窘迫,也希望判卷老师看到会不自觉地笑出声来吧。 

明天才是我真正的2014的开始,小本上记的那些事情要开始一件件完成了,就让成就感疯狂地涌来吧。 

2013过得神不知鬼不觉,好像基本是在虚度,没有学习,没有工作,没有实习,毕业,逃离出所谓日程束缚的出走,剩下的就只是每日不知昨日我干了点儿什么的健忘困惑。但又不能单纯地觉得它就是这么空空白白地没了,就像之前的2009,也是因为有高考的理由在,似乎被认定是幼稚的告别式,但也不愿意就全把它归结于又毕业了,彻底告别?不啊,尽管都到2014了,我还觉着自己纠缠于09年的告别中,不是很想走出来。这么说来,也许2014才是有意义的一年?算了算了,说不定根本没必要去想有没有意义…… 

反正好像知道自己应该隐隐坚持的东西是什么了,这样不就够了? Biong !!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