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12.11.21《2012》观后感

第二次看,3D的,感受更多的还是内容,而不是呼之欲出的逼真效果。母上问:爽吗?我答:爽啊。看完好期待末日来临。(奇怪的感觉。。。)问:哪里比较爽?为什么?答:Charlie站在黄石公园的最高处笑着看喷薄的末日美景,张开双臂被火焰拍下,印度的Satnam一家三口互相亲吻看着眼前越涨越高的浪渐渐逼近彼此抱紧,打完最后一通电话喝完最后一杯烈酒的父亲站在船侧张开双臂闭上眼睛跃入大海,老喇嘛赤着胳臂敲起最后的钟,还有带领国民在教堂祈祷的意大利总理,被风雪掩埋的美国总统,带着荣誉随飞机掉落的飞行员,最后一刻托起孩子的尤里,先把小女孩托过去的Tamara。。。。。我也爱千山万水千辛万苦最后赢取生命曙光的勇者们,但更爱面对死亡无所畏惧的每个你。不惧死亡,因为我听过看过感受过爱过这世界,我不后悔。

比起踩死别人往上爬,带着悔恨承担责任地活下去,我还是觉得,让我不后悔地走,不遗憾地走更能表达我对生命的热爱与尊敬。比起面对死亡不管不顾充满恐惧地奔波逃离,我还是更爱满足地看完这一世纪最美的风景然后在一瞬死去。

我期待末日,期待末日美丽的风景,至于生死,既然不是我能掌握的,那就随他去,安安静静看完风景,满足了,就够了,死之类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

管不了别人怎么想,至少我没有后悔地活过,我对我这么多年的每一天都感谢,都知足。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