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Jungle Fish

      不知道哪里是大海的出口,丛林中垂死挣扎的鱼们,梦也不能做,甚至无法呼吸的我们,不知道,是不是被大人们放在丛林中的鱼呢。——丛林的鱼

      大人们创造了丛林,创造了丛林法则,然后我们又创造了一些屏障来自相残杀,究竟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我要改变这些。——丛林的鱼2

     

      好在电视剧只有八集,让我一天之内全看完。我们是怎样的一群人,生活在怎样的世界中,我们想做什么,我们又不能做什么。是看完以后的所有想思考的。结局很美好,看完1秒我欣慰了,可是,看完一分钟,又想哭了。虽说是已经过了直接被束缚的高中,可是好像从不怎么危险的丛林中被飓风吹到了更危险更黑暗的丛林中,没有变好,好像更坏,这算什么呀,反帕累托?电视剧里的非法赞助金名单和社会资助生名单,呵呵,想笑啊,好似曾经,好似当时。呵,你们韩国连这个也没见过么,不就是个这么,至于么,我们可是“合法合情合理”呢。

      我不至于成为牺牲品,我也只是想改变现实的人,说起来我跟孝安角色是一样的呢。可是我没有孝安那样的优秀,没有她那样的勇气执着,我只是正直啊。可是孝安啊,你知道么,这样的现实下,我是说真的现实下,我是什么都没有办法改变的呀。这里,我似乎又精分了,一是什么都没法改变的现状和自己,一是努力想改变的自己。

     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呢,似乎生活中有很多可以笑也可以哭的事情,可是比起那些用不着哭也用不着笑的事情来说,算是少的吧。我究竟是被什么束缚,我不知道。我也要想要做同学眼中的好同学,家长眼中的好学生,可是总是办不到。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暂且搁笔,写得太乱了。没有早上那么清晰的思路了。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