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喜欢自己

今天亲和我说好想变成我,我笑了笑,我不想变成你,亲的脸拉了下来,我立马说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是我太喜欢自己。

最近乱七八糟的事情搞的人心烦意乱,今天一切事情渐渐明朗,一个个被解决。发现还是喜欢自己。

偶尔自拍一下,小小自恋,但我重点不是喜欢自己的脸。

我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各个方面。

喜欢自己的性格,开朗真诚不做作,但安静下来也很享受一个人的孤独和寂寞。

不刻意追求,却从未停止努力,潜意识的偏好和坚持,让自己充实,不后悔。

随性而自在,如春夏之风,让人舒服,坦然。

命中注定的努力就会有回报,好人不会被遗忘,一一验证。所以不会偷懒,为自己,为明天,也不会沮丧,失败了,全是自己的缘故,不后悔,只是努力不够,下次再来。

善良单纯,不怕被欺骗,但也有原则,认定这世上还是坏人少。

知道所有经历的风雨,都是必须,并相信之后总有彩虹。

相信不开心的一天的第二天一定会心情好好,但舒服的一天的第二天并不一定不顺,不好。

看透世间百态,了解万物悲哀,注定悲天悯人,却又能认清差距,尽力而为

能转变自己的心态去对待每件事,能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去理解别人的行为,关心别人并及时给予帮助。

对生活充满感激。

不挑剔,用别人的话说就是好打发。

喜欢和朋友在一起,也喜欢一个人。

喜欢朋友说发自内心的真诚的话,比如小铭说的:和你在一起很舒服,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喜欢朴实的自己,讨厌甜言蜜语,黏了吧唧,这个就不举例了。

喜欢周围有一群怕我受伤害而保护我的好朋友。

喜欢他们一见面就会说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这是我的幸福,最让别人羡慕的地方。

喜欢自己的爸爸妈妈那么开朗开明,家里气氛很和谐社会。

不干涉却也不放纵,正好我也不是爱闹事的,叫人放心。

自己的志向理想他们都支持,也正好符合社会发展方向,能为祖国做贡献。

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一切事情都有自己的美好之处,只要努力,就能发现。

笃信人性本善。

无论自己还是别人,做事或评价他人行为的标准是是否对社会有用,是否危害社会。

笃信人生价值的实现在于对社会的贡献,这也是自己的最终目标和理想。

喜欢自己的亲戚。喜欢有几个差不多大的表姐表妹,常常一起分享心事,也常常一起与大人抗衡。就像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那几位一样。

甘于平淡,不甘于平庸,潜意识里很多理想。

希望自己变深刻,却喜欢别人说像玻璃。

喜欢自己有时装成熟,装不经意。

没有特别喜欢的人,是因为喜欢所有人,最爱拥抱人群。

简单不麻烦,也怕麻烦。

喜欢自己男孩子气的性格,所以和男生处也不会不自在。

喜欢自己能成为许多人信赖并告知以秘密的对象。

生气难过的时光总是短暂,喜欢我似向日葵般的笑脸。

喜欢自己的搞笑天赋,让别人快乐,让自己快乐。

不记仇,只记恩,喜欢自己的大度与豁达。

喜欢自己和什么人都处得来的好性格。

喜欢自己蔫蔫的,睡眼朦胧,迷糊的样子。

先这吧,我瞌睡了……

  1
评论(1)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