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if i die tomorrow
never try
never know

 

Legends of the Fall

舍长害死人TT

舍长从放假前就一直催,放假后也催,一定要我看这一部燃情岁月,说主角和我一样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我们的选择,是我们唯一的财富。

想起前两天和注注讨论,我说我在你这个年纪也觉得同龄人都很幼稚。她问我如何想开,我说,也没什么想开想不开,只是后来明白了这只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我选择活得自由跟随心意走,也许我的失去便是安逸和富足。他们选择努力奋斗在社会中为一席之地,他们失去自由,却获得现世安稳静好。

我感谢生活生命赋予我选择的权利,让我也好看清自己内心到底想要什么。什么是留不住我的,什么又是我的羁绊或者说是命运,哪儿能让我停留不漂泊,哪儿又能让我自在地前行。

羁绊即自由,违规也许是遵守,野蛮可能才是真正的文明。

如同片子开头所说:有些人能清楚地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他们依着那声音作息,这种人最终不是疯了,就是成了传说。

并不想疯,也不想成为传说,只是听见自己的声音,拥有自己的自由,就是奢侈。我高兴我已经拥有。

 
评论

© Silver Lining | Powered by LOFTER